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感伤

很难过的,刚刚知道了之前在金宝读书时的屋主过世了。。
Uncle chin tan kiew..
你让我在金宝读书的日子,有长辈的提点, 过节时有人的关怀,
中秋送月饼,新年派红包还不时那水果给我们吃。。。
在我离开金宝的那一天,他又给了我一个红包。。
我还记得,他给我最后的嘱咐。
像是给自己孩子似的无私。“阿lau , 记得要读好书,将来有了成就,记得回来金宝找我喝早茶”
还记得他当时眼力不好不常出来,
因为当天我们要走了。。他特地来为我们送程。。我把他当作自己的父亲敬爱。。
天意。。
生老病死是不能改变的。希望在你早登极乐。阿弥陀佛

No comments: